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隔夜利率宽幅振荡

2018年11月13日 12:29    来源: 期货日报    

  11月12日,Shibor利率市场六涨二平,短期利率波动较大,中长期利率几无波动。年末项目冲刺阶段,资金需求有所增加,利率市场维持紧平衡。代表性利率的7天Shibor上行2.50个基点至2.6240%,环比上周同期小幅下行。美国宏观数据好于预期,四季度加息的可能性较大,美元指数延续强势,重回97之上。人民币汇率贬值势头不减,目前重回6.95之上。隔夜利率大涨27.10个基点至2.3090%,环比上周小幅下跌,宽幅振荡。14天利率微涨1.00个基点至2.6270%。1个月利率微涨0.40个基点至2.6750%,延续窄幅振荡。中长期利率小幅振荡,3个月、6个月、9个月和1年期利率分别报3.0010%、3.3000%、3.5100%、3.5530%。

  

 

  表为Shibor(人民币)报价

  近期上证综指暂时未能有效突破60日均线压力,短暂的回调后,在20日均线遇到支撑后反弹,上方有一定的压力。从技术面角度分析,中短期均线交织在一起,暂时没有明确的方向。布林通道开口收窄,价格在中轨附近运行,表明近期行情走势属于区间振荡格局。就国内股市投资而言,投资者需要理性分析市场。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合理设置风险收益比,风险达到自己的承受范围或盈利达到既定目标,就按照既定的计划执行,降低贪婪或侥幸带来的额外风险。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