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9月国内增值税增速由正转负

2018年10月19日 08:47    来源: 期货日报    

  财政部昨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2018年前三季度财政收支情况。数据显示,9月份,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2963亿元,同比增长2%。一般公共预算支出22616亿元,同比增长11.7%。

  财政部称,随着减税降费政策的陆续落地,下半年财政收入增速回落明显。9月份,财政收入增长2%,为今年以来最低。下半年,税收收入增速逐月放缓,9月份税收收入增长6%,也是今年以来最低水平,其中国内增值税同比下降1.2%;非税收入也明显下降,9月份同比下降10.9%。国内增值税9月份增速已由正转负,降低1.2%。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