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副行长陈谐任职资格获核准

2024-03-11 11:0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1日讯 南京银行(601009.SH)3月8日晚间发布的关于高管任职资格获监管机构核准的公告显示,近日,南京银行收到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江苏监管局下发的《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江苏监管局关于陈谐任职资格的批复》(苏金复〔2024〕73号),核准陈谐担任公司副行长的任职资格。

  简历

  陈谐,中国国籍,中共党员,1976年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会计师。历任南京市建邺区发改局副局长,南京市建邺区委办公室副主任,南京市建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南京市纪委(监察局)执法监察室副主任,南京市纪委(监察局)纪检监察三室副主任,南京市纪委办公厅副主任,南京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南京市纪委监委研究室(法规室)主任,南京市纪委监委派驻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纪检监察组组长。现任南京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职业经理人)。

 

 

(责任编辑:华青剑)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京银行副行长陈谐任职资格获核准

2024年03月11日 11:0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