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粤银行行长陈武辞任 郭华辉接任

2024-02-27 14:4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7日讯 广东南粤银行昨日在中国货币网发布关于变更行长的公告。广东南粤银行表示,该行行长陈武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行长职务,经报告该行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该行于2024年2月19日解聘陈武广东南粤银行行长职务。同时,陈武一并申请辞去广东南粤银行第八届董事会副董事长、董事、董事会风险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提名与薪酬委员会委员、董事会关联交易控制委员会委员等职务。陈武辞职后不再担广东南粤银行其他职务。 

  广东南粤银行于2024年2月19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郭华辉任广东南粤银行行长的议案》。根据广东南粤银行发展需要,经该行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与薪酬委员会审核,该行董事会同意聘任郭华辉为广东南粤银行行长,郭华辉的行长任职资格需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监管局核准,在其行长任职资格获得监管部门核准之前,代为履行广东南粤银行行长职务。

(责任编辑:华青剑)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东南粤银行行长陈武辞任 郭华辉接任

2024年02月27日 14:4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