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大力推广“渤银房闪贷”护航小微企业健康成长

2023-03-30 13:35 来源:鲁网

  鲁网3月29日讯 小微企业作为经济发展的活力之源,是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稳定器。但是由于小微企业存在抗风险能力弱、融资信息不对称等问题,小微企业融资目前仍然面临着多重困难和挑战。近年来,渤海银行济南分行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拓宽普惠金融覆盖面,依托科技赋能,大力推广“渤银房闪贷”“渤银商户贷”等多款线上化产品,进一步优化流程细节,全方位提升客户体验,精准滴灌小微企业,满足小微企业融资需求。

  “渤银房闪贷”是渤海银行于2022年推出的面向小微企业的线上化房产抵押类业务。该产品以现房作抵押,通过线上渠道申请、线上评估、线上自动化审批,进一步提升贷款效率,适用于对贷款时效有要求的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该产品因审批快、期限长、还款方式灵活等亮点,受到广大小微企业的欢迎。

  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工作人员主动走进商圈、企业,介绍“渤银房闪贷”产品,了解客户融资需求。客户王某某,从事建筑安装行业8年有余。近期,该客户接到了一个项目工程订单,紧急需要资金约130万元,用于购买原材料。其名下有一套约90平方米的住宅可用于抵押,但因其需求紧迫,所以对贷款落地的时效性要求较高,客户非常焦急。渤海银行济南分行普惠专营客户经理了解该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并指导其申请渤海银行“渤银房闪贷”产品。客户在申请过程中仅需要提供身份证、房产证、营业执照等基本资料,通过手机即可申请。该笔业务从申请到发放仅仅用时4天,大大缓解了客户的融资燃眉之急,客户非常满意。截至2023年3月26日,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已为50余户小微企业提供“渤银房闪贷”产品授信服务,贷款余额近6000万元。

  下一步,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将聚焦目标客户群,持续关注小微企业融资需求,把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提供给小微企业,为小微企业引入“新活水”,做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坚实后盾。(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华青剑)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大力推广“渤银房闪贷”护航小微企业健康成长

2023年03月30日 13:35    来源: 鲁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