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王天宇辞去董事长、执行董事等职

2023-03-21 21:5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1日讯 郑州银行(002936.SZ)今日发布关于董事长、执行董事辞任的公告。

  公告称,根据金融业领导人员任职相关规定及组织工作安排,拟任职新的岗位,王天宇已向郑州银行递交辞任报告,辞去郑州银行第七届董事会执行董事、董事长,以及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及委员、董事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委员会委员职务。

  根据《公司法》、郑州银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王天宇的辞任报告自2023年3月21日起生效。辞任后,王天宇将不再担任郑州银行及控股子公司任何职务。

  截至公告日,王天宇持有郑州银行63,143股A股股份。

(责任编辑:魏京婷)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郑州银行:王天宇辞去董事长、执行董事等职

2023年03月21日 21:5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