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厦门分行违规被罚 涉案账户交易监测不到位

2023-01-31 09:3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31日讯 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网站近日公布的政处罚信息公示表(福银罚决字〔2023〕13号、14号)显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涉案账户交易监测不到位。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对其警告,并处罚款50万元。 

  姜建军(时任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零售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对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涉案账户交易监测不到位的违法违规行为负有责任。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对其警告,并处罚款5万元。 

  以下为原文: 

  

 

 

(责任编辑:华青剑)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招商银行厦门分行违规被罚 涉案账户交易监测不到位

2023年01月31日 09:3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