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银行股东与高管为稳定股价拟增持超2700万元

2022-09-26 15:3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6日讯 兰州银行(001227.SZ)今日股价下跌,截至收盘报3.99元,跌幅2.68%,总市值227.26亿元。 

  兰州银行9月23日晚间发布关于稳定股价方案的公告。根据兰州银行《稳定股价预案》,兰州银行拟采取主要股东、现任董事、现任高级管理人员增持股票的方式履行稳定股价义务。 

  在符合法律法规、证监会及银保监会有关部门规章的情况下,根据《稳定股价预案》,主要股东(发行前持有兰州银行5%及以上股份的股东)以不低于稳定股价具体方案公告时所享有的兰州银行最近一个年度的现金分红15%的资金增持兰州银行股份;现任董事(不含独立董事及未在兰州银行领取薪酬的董事)、现任高级管理人员自兰州银行股票上市之日起每十二个月内用于稳定兰州银行股价的金额不低于稳定股价具体方案公告时上一年度其从兰州银行获取的税后薪酬总额的15%。上述拟增持股份金额合计不低于2,745.10万元。 

  即兰州市财政局或其指定的下属企业增持股份金额合计不低于747.09万元,兰州国资投资(控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增持股份金额合计不低于605.08万元,华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增持股份金额合计不低于446.18万元,兰州天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增持股份金额合计不低于416.40万元,甘肃盛达集团有限公司增持股份金额合计不低于412.50万元。 

  兰州银行现任董事(不含独立董事及未在兰州银行领取薪酬的董事)、现任高级管理人员自兰州银行股票上市之日起每十二个月内用于稳定兰州银行股价的金额不低于稳定股价具体方案公告时上一年度其从兰州银行获取的税后薪酬总额的15%,拟增持股份金额合计不低于117.85万元。 

  现任董事(不含独立董事及未在兰州银行领取薪酬的董事)、现任高级管理人员包括:董事长许建平,董事、行长蒲五斤,董事刘麟瑜,董事袁志军,总审计师、副行长李小林,副行长刘军,副行长何力,副行长刘靖,副行长王斌国,董事会秘书张少伟。上述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合计持有兰州银行股份427,499股,累计持股比例为0.01%。 

  

  本次增持计划不设价格区间,根据市场价格确定。本次增持股份计划的实施期限为自股价稳定方案公告之日(2022年9月24日)起6个月内。本次增持主体的增持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责任编辑:魏京婷)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兰州银行股东与高管为稳定股价拟增持超2700万元

2022年09月26日 15:3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