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苏农银行拟收购靖江润丰村镇银行部分股份

2022年06月14日 10:33    来源: 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6月13日晚间,苏农银行发布公告称,该行拟以江苏靖江润丰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靖江润丰村镇银行)2021年度经审计每股净资产1.74 元/股收购其部分股东的股份。本次收购不构成关联交易,本次收购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苏农银行本次收购行为尚需经监管机构审核批准,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公告显示,苏农银行目前持有靖江润丰村镇银行54.33%的股份,此次收购为进一步加强对靖江润丰村镇银行控制,提升决策管理效率,增强市场竞争力。(何奎)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苏农银行拟收购靖江润丰村镇银行部分股份

2022-06-14 10:33 来源:中国证券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