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交通银行重要公告:这项业务6月30日停止对外服务

2022年06月14日 09:40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日前,交通银行官网发布关于黄金定投业务系统停止服务的公告。公告称,随着我行贵金属钱包业务的推出,黄金定投业务劣势明显,目前只有个别客户仍有持仓。为推进业务高质量发展,加强风险管理,我行黄金定投业务系统将于北京时间2022年6月30日停止对外服务,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2022年6月30日前,您可登录我行手机银行搜索“黄金定投”业务进行卖出黄金资产后解除协议,或根据页面引导签署《贵金属钱包业务协议》(手机银行黄金定投升级及解除协议操作指引),将黄金定投升级为贵金属钱包(贵金属钱包业务介绍及协议),贵金属钱包业务与黄金定投业务的产品风险等级一致,均为4R-增长型。相比于黄金定投业务,我行贵金属钱包业务功能优势明显,主要优势和差异点详见下表。 

  如完成“黄金定投”升级为“贵金属钱包”后,客户在“黄金定投”业务的黄金资产将转移至贵金属钱包业务项下,资产金额不变;如在“黄金定投”中已制定“黄金定期定额投资计划”,升级后将自动转换为“贵金属钱包”的“贵金属积存计划”,并按贵金属积存计划的业务规则执行。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交通银行重要公告:这项业务6月30日停止对外服务

2022-06-14 09:40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