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深圳快付通被罚 存在损害客户权益的违法违规行为

2022年05月30日 14:2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30日讯 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网站日前发布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2022年第24期),其中,行政处罚决定书(深人银罚〔2022〕15号)显示,深圳市快付通金融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存在其他危及支付机构稳健运行、损害客户合法权益或危害支付服务市场的违法违规行为。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于2022年5月24日对其罚款人民币3万元。

  官网显示,深圳市快付通金融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快付通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是深圳金融电子结算中心有限公司为适应电子商务与支付结算的融合发展趋势,在整合原有网络支付和代收付业务基础上发起的专业从事第三方支付服务的实体企业。

  以下为原文:

(责任编辑:孙辰炜)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深圳快付通被罚 存在损害客户权益的违法违规行为

2022-05-30 14:2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