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浙江银保监局组织开展“3·15”银行业保险业 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2年03月16日 13:1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近期,为进一步做好银行业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教育宣传工作,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浙江银保监局部署开展“3·15”宣传周活动,围绕金融数字化信息安全、老年人理性投资和智能技术运用、年轻人理性借贷消费、警惕非法“代理维权”等内容,组织发动辖内各级银行保险机构和行业协会在继续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基础上,创新金融教育手段,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服务和宣传引导,积极展现金融支持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金融支持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行业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等浙江特色。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浙江银保监局组织开展“3·15”银行业保险业 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2-03-16 13:1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