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宁波银保监局召开全市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工作会议

2022年03月16日 13:1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近日,宁波银保监局会同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了2022年全市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宁波银保监局2022年“3·15”教育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具体内容,宁波银行、工商银行、人保财险等16家机构做了重点交流发言。消保处对活动做了再部署再动员,要求各机构发挥各自渠道优势,因地制宜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教育宣传活动,以“共促消费公平,共享数字金融”为主题,促进银行业保险业数字化创新,推动解决“数字鸿沟”,推进银行业保险业诚信教育和诚信文化建设。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宁波银保监局召开全市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工作会议

2022-03-16 13:1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