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长沙银行违法被罚 违规办理经常项目外汇资金结汇业务

2021年12月09日 17:0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9日讯 外汇局网站近日披露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湘汇检罚字[2021]第8号显示,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违规办理经常项目外汇资金结汇业务。国家外汇管理湖南省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外汇管理条例》第四十七条第(三)项,责令长沙银行限期改正,没收其违法所得5944.02元人民币,并处40万元人民币的罚款。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汇管理条例》第四十七条第(三)规定: 

  金融机构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外汇管理机关责令限期改正,没收违法所得,并处20万元以上100万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或者逾期不改正的,由外汇管理机关责令停止经营相关业务: 

  (三)违反规定办理结汇、售汇业务的 

  以下为处罚原文: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长沙银行违法被罚 违规办理经常项目外汇资金结汇业务

2021-12-09 17:0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