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海农商银行启动申购

2021年08月05日 07:19    来源: 经济参考报    

  A股第10家农商银行的上市脚步愈发临近。8月4日,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上海农商银行”)正式启动申购,发行价格为8.90元/股。招股说明书显示,上海农商银行本次计划发行股票数9.64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0%,发行后总股本为96.44亿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28933.3000万股。

  上海农商银行本次发行预计募集资金总额约为85.84亿元,扣除5467.26万元发行费用后,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85.29亿元,将全部用于补充该行核心一级资本,提高资本充足率。上海农商银行表示,募集资金到位后,净资产规模得到大幅增加,上市将满足其各项业务的持续稳健发展和资产规模适度扩张的资本需求,有助于提升竞争水平、促进业务转型、实现长期战略目标。

  业内人士表示,银行上市后所获得的资本金将增强银行风险抵御能力,并进一步提高其对实体经济的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海农商银行启动申购

2021-08-05 07:19 来源:经济参考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