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廖林:上半年工商银行普惠贷款余额突破万亿元

2021年07月22日 22:1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2日讯 “上半年,工行普惠贷款余额突破万亿元,增速超40%,超额完成监管要求,且增量、增速均保持市场比较好的态势。”在今日召开的银保监会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工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廖林表示。

  据廖林介绍,今年以来,工商银行累计为近8万户普惠型小微企业办理延期还本超过1000亿元、为3万户普惠型小微企业办理延期付息超过4.8亿元,涉及贷款金额超过200亿元。

  上半年,工商银行小微企业信用贷款占比、中长期贷款占比同比均提升超3个百分点,线上信用贷款产品——“经营快贷”比年初增长超70%,具备“随借随还”功能的普惠贷款上半年增量占比超80%。今年1-6月服务首贷户近3万户,同比多增40%。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廖林:上半年工商银行普惠贷款余额突破万亿元

2021-07-22 22:1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