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浙商银行聘任张荣森为行长

2021年06月16日 20:2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6日讯 浙商银行(601916)今日发布公告称,6月16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2021年度第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浙商银行行长的议案》,同意聘任张荣森为浙商银行行长。根据有关规定,张荣森的任职资格尚待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 

  张荣森,男,1968年10月出生,现任浙商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兼北京分行党委书记。博士研究生、高级经济师。张荣森曾任广发银行北京航天桥支行行长、广发银行北京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江苏银行北京分行筹建负责人、党委书记、行长,江苏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执行董事;浙商银行党委委员兼北京分行行长。 

  截至6月16日文件披露日期,张荣森持有浙商银行A股股票43.80万股,未受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机关及其他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浙商银行聘任张荣森为行长

2021-06-16 20:2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