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建行笔试登上热搜榜 开考后系统崩溃遭网友集中吐槽

2020年10月16日 13:16    来源: 新浪财经    

  10月16日消息,建行秋招笔试今早开考后,“建行笔试”就登上了微博热搜榜。网友集中吐槽称,建行考试系统开考后就崩溃了。

  建行是国有六大行中最后一家进行秋季校园招聘笔试的银行,除了昨日开考的邮储银行没有登上热搜外,中行、交行、农行、工行皆因考试题目登上微博热搜榜,“建行笔试”话题也因此备受关注。

  根据网友反馈,建行笔试系统开考后不久就崩溃了,或“504”错误、或提示网络异常、或提示系统升级。

  

  @i神婆i:#建行笔试#果然系统崩了 我都做到第九题了 好样哒!!!!!

  @风陌儿o:#建行笔试#[doge]一直在口令也进不去,要不然就是拍照页面进不去,嗯,无缘考试了[二哈][二哈],这破易考系统

  @啸歌书景笑:建行笔试开始十分钟,系统崩溃,重启后又显示系统升级,今年这是银行招聘都想上热搜吗?

  @Gluhpfirsich:#建行笔试#不是吧不是吧 刚刚做到科技有多便捷就给我卡掉两次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建行笔试登上热搜榜 开考后系统崩溃遭网友集中吐槽

2020-10-16 13:16 来源:新浪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