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蔡新发:平安银行将全面做大做实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

2020年03月13日 16:15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3日讯 在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金融消费者素养提升计划”特别节目——《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蓝皮书》线上发布会于今日下午举行。本次发布会是中国经济网、中国平安、平安银行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号召,以及中国银保监会组织开展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而举办的一场重磅线上活动。平安银行行长特别助理、平安银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蔡新发出席线上发布会并表示,平安银行将全面做大做实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

  蔡新发表示,平安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平安银行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将消保工作深度拉入银行经营发展战略,并按照预防为先、教育为主、依法维权、协调处置的消保工作要求,从做实场景、做实工具、做实抓手、做实落地四个层次,全面做大做实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

  据蔡新发介绍,平安银行本次推出《消费者权益保护蓝皮书》,从金融消费者的八项权益入手,希望《蓝皮书》发挥“指南针”的作用,指引自身了解客户在金融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需求,帮助客户清晰了解金融领域知识和金融消费权益,从而能让我们每一位客户的金融+生活更加便捷、美好、平安。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平安银行一直积极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履行社会责任,弘扬金融正能量。“这不只是我们的任务,也一直是我们的使命。”蔡新发称。

  他表示,未来,平安银行将不遗余力、持续为客户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和消保宣教工作,通过智能有效的数字化经营、便捷顺畅的线上化运营,真诚用心的综合化服务,全面丰富的生态化发展,树立深入人心的品牌形象赢得千家万户的良好口碑。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蔡新发:平安银行将全面做大做实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

2020-03-13 16:1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