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胡跃飞:多措并举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 弘扬金融正能量

2020年03月13日 16:12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3日讯 在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金融消费者素养提升计划”特别节目——《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蓝皮书》线上发布会于今日下午举行。本次发布会是中国经济网、中国平安、平安银行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号召,以及中国银保监会组织开展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而举办的一场重磅线上活动。平安银行行长、平安银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胡跃飞出席线上发布会并做主旨发言。

  胡跃飞表示,按照政府和监管的要求,面向广大的金融消费者,加强开展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的宣教,提升金融消费者素养是平安银行责无旁贷的责任和使命!

  “特别是在疫情期间,许多不法分子利用‘虚假退改签’、‘采购防护物资欺诈’等手段,实施金融诈骗,严重侵害了消费者的金融财产安全。因此,更需要我们多措并举地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弘扬金融正能量。”胡跃飞称。

  胡跃飞指出,银行业是金融行业的重要成员,肩负着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要职责。“今天,我们发布《消费者权益保护蓝皮书》可以说是平安银行践行消保社会责任一个新的里程碑。这本《蓝皮书》通过广泛的市场调研,展现了许多金融消保领域的新发现,能够更好地帮助客户知晓权益,丰富金融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最终让消费者更安心的享受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胡跃飞:多措并举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 弘扬金融正能量

2020-03-13 16: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