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夏阳就任建设银行非执行董事

2019年08月15日 17:48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5日讯 建设银行(601939)今日发布关于夏阳非执行董事任职的公告。公告称,银保监会现已核准夏阳的任职资格。建设银行董事会宣布夏阳就任建设银行非执行董事。

  根据公告,2019年6月21日,建设银行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夏阳担任该行非执行董事的议案。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已核准夏阳的任职资格。建设银行董事会就此正式宣布:夏阳就任建设银行非执行董事。

  简历:

  夏阳先生,1968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自2018年1月起担任华夏银行资产托管部总经理。1997年8月起在华夏银行工作,历任济南分行行长,合肥分行行长,杭州分行纪委书记、副行长,温州分行纪委书记、副行长,杭州分行干部、科长、副处长、支行副行长、支行行长等职务。1997年2月至1997年8月担任招商银行杭州分行干部。1988年12月至1997年2月历任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杭州市分行干部。夏阳先生是高级经济师、会计师,1988年南京大学生物学系人体及动物生理学专业毕业,获理学学士学位;2018年南京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夏阳就任建设银行非执行董事

2019-08-15 17:4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