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联推出首款跨境返现卡

2019年07月18日 09:07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记者 韦夏怡 北京报道

  中国银联近日联合多家商业银行在京宣布推出首款银联跨境返现卡,与此同时,银联卡暑期境内外专属优惠活动也火热开启。

  据悉,作为为跨境往来人士打造的高端信用卡,银联跨境返现卡持卡人可在境外173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700万线下商户刷卡消费,自动享受笔笔立返1%的优惠(返现金额每月1000元封顶),绑定云闪付APP还可同时抽取“云闪付”专属红包。此外,银联跨境返现卡持卡人还可享获赠境外WIFI、全球购物险等专属权益,更可同时畅享商旅出行、健康保障、人文娱乐、至臻生活四大类特色全球用卡服务。

  中国银联常务副总裁蔡剑波表示,近年来,为适应国人出境游发展新趋势,银联从发卡受理、移动支付、优惠体系建设等多方面不断提高跨境支付服务水平。跨境返现卡融聚各方优势资源,具有以下突出特点:一是在境外消费返现的核心功能基础上,叠加多种权益;二是实现卡产品和移动支付有机结合,满足持卡人多样化支付需求;三是境外商户通过受理此卡,可自动纳入银联优惠体系,吸引更多持卡人。银联将以跨境返现卡推广为契机,不断强化与商业银行的合作,做好便民、惠民服务,也将积极拥抱产业变化,紧紧围绕三大核心任务,着力提升六大能力,更好地支持合作伙伴的业务发展。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银联推出首款跨境返现卡

2019-07-18 09:07 来源:经济参考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