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全国股转公司:积极做好在新三板实施注册制准备

2021年01月05日 15:5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月5日电(记者姚均芳)记者从全国股转公司了解到,2021年全国股转公司将积极做好在新三板实施注册制准备,全力构建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市场环境。

  支持中小企业科技创新是新三板下阶段的工作重心之一。全国股转公司表示,要坚持把支持科技创新作为主责主业,深入发掘中小企业创新要素,全力构建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市场环境,发挥好新三板服务创新型、创业型、成长型中小企业功能作用。

  为加快形成更加契合中小企业的制度体系,全国股转公司将深入了解企业、投资人和市场中介的核心关切,把握好中小企业的发展规律,加速推进契合中小企业特点和投融资需求的政策体系、制度体系、服务体系建设。

  为进一步夯实市场发展基础,全国股转公司将积极做好在新三板实施注册制准备,研究完善发行承销、信息披露、持续监管等市场基础制度,持续推进智慧监管体系建设、数据治理等基础工作。

  在风险防控方面,全国股转公司表示将坚决守牢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持续加强对市场各类风险的预警监测和应对处置。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全国股转公司:积极做好在新三板实施注册制准备

2021-01-05 15:55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