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益泰药业:拟申请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终止挂牌

2020年02月10日 17:54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2月10日讯 今日,益泰药业(OC832353)发布公告称,公司拟申请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

  公告显示,公司因自身目前的业务、所处的行业状况,同时为适应公司长远战略发展规划,综合考虑公司挂牌维护成本、决策效率等因素,公司拟申请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并按照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的相关规定办理终止挂牌手续。

  益泰药业表示,目前,公司终止挂牌事项正在推进中,仍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公司股票将继续暂停转让。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益泰药业:拟申请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终止挂牌

2020-02-10 17:54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