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全国股转公司:全力保障新三板改革措施平稳落地

2019年11月02日 07:23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全国股转公司11月1日晚间发布消息,近日,全国股转公司党委按照中国证监会党委关于深化新三板改革的决策部署,迅速组织落实。在公司层面成立新三板改革实施领导小组,细化工作任务,责任落实到“人”,倒排工作进度时间表,进度落实到“日”;召开全面深化新三板改革工作动员大会,积极动员、凝心聚力,全力保障改革各项措施平稳落地。

  消息称,此次新三板改革,是资本市场落实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部署、提高直接融资比重、更好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在科创板成功经验基础上完善资本市场基础制度、补齐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短板的重要安排,是强化资本市场服务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能力、助力创新型国家建设的重要手段。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全国股转公司:全力保障新三板改革措施平稳落地

2019-11-02 07:23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