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消费 > 首屏 > 大图 > 正文
 
上海顶级私人物品展开幕 富豪买下加长悍马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推荐朋友】 【关闭窗口 2006年10月12日 14:00

  

 

  加长悍马


     258万买下一辆加长型悍马,买主是一位浙江富豪。记者获悉,昨天第二届上海顶级私人物品展开幕,截至昨天下午3点,已售出两辆顶级车和一幅手工绣画,总价近600万元人民币。昨天早上9点,国际会议中心大门口早已人满为患,参观人群中钻石VIP客户占30%左右,他们大多数结伴而来。主办方总经理盛磊向记者坦言,其实大多数展品参展前就已经被预订了,大量的潜在客户早就“瞄准”了这些珍品。

    果然,不到三小时就传来一个好消息,“身价”达258万元的加长型悍马已被买下。“买主是我们的会员,他一个多月前就表示购买意向了,今天下午他到现场看后很满意,正式敲定了。”该参展商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过几天要举行一个正式的“交车仪式”,车主就可以直接把这辆加长悍马开回家了。

    同样,位于展区A10的“威兹曼贵族跑车”也已“名花有主”,它的售价比“加长悍马”贵40万人民币,据说买主是一位北京人。该参展商负责人朱军表示,该款车仅此一辆,此次参展主要是“试水”上海市场。

    昨天晚上,主办方首次宴请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位富豪,但截至记者发稿还无法确定他们的身份,但可以肯定这些富豪的个人资产起码超千万,大多是第一代民营企业家。

    下午5点,记者来到东方艺术中心,这里布置得宛如一个宫殿,富豪们将分成两排长桌享受中西合并的晚宴。“去年展览结束后,我们接到不少客户意见,想建立一个交流平台,让富豪们相互认识。因此今年特意设立这个项目。”主办方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昨天他们包下了整个东方艺术中心。

    购买顶级车的买主是否是60位富豪中的一员?目前还不得而知。据记者了解,昨天晚宴上富豪们人均消费为2000元,此后将参观奢侈品展览。记者还获悉,今年主办方首次与胡润联手,昨天在现场发布“观湖澜2006胡润百富榜”,吸引了全国近400家媒体。

 
来源:上海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