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江苏亚邦染料本周三IPO上会 拟募资13亿投入5项目

2014年06月23日 17:17    来源: 前瞻网    

  江苏亚邦染料本周三IPO上会 拟募资13亿投入5项目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板发行审核委员会定于2014年6月25日召开2014年第87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现将参会发审委委员及审核的发行申请人公告如下:

  一、参会发审委委员:

  朱毅陈翔邓瑞祥张光毅

  曹茂喜   姜业清   黄清

  审核的发行人:

  江苏亚邦染料股份有限公司(首发)

  发行监管部

  二○一四年六月二十日

  IPO咨询机构前瞻投资顾问发现,江苏亚邦染料属于精细化工行业,拟登陆上交所主板。保荐机构为华泰联合证券,审计机构为天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核律所为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4月18日完成预披露。

  公司主要从事纺织染料及染料中间体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是全球最大的蒽醌结构分散染料和还原染料生产企业。2010年、2011年和2012年,公司销售收入规模均列国内染料行业前四位,公司主要产品蒽醌结构分散染料和还原染料在国内细分市场占有率均在35%左右,居第一位。

  公司此次IPO募资拟投入5个项目,包括年产2万吨商品染料项目、年产8,000吨还原染料技改项目、园区集中供热项目、危险废物焚烧处置项目、偿还银行贷款,项目总投资/资金总需求135,534万元。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