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金融证券 | 焦点财讯 | 专题精选 | 滚动新闻 | 金融人物库
金牛基金公司“债度出基”

建信稳定丰利债券基金11月5日—12月3日发行!

建信稳定丰利(基金代码: A类001948 C类001949)是一只债券型基金,债券资产投资比例不低于80%,股票投资范围为0-20%。该基金可以直接从二级市场买入股票,其业绩比较基准是“中债总财富(总值)指数”。该基金通过重点投资于债券投资组合,在严格控制风险和追求基金资产稳定增长的基础上,力争为投资者创造较高的当期收入和总回报。
中国经济网财经部出品
头条
建信稳定丰利债基11月5日起发行
建信基金管理公司于11月5日—12月3日推出“稳定系”债基新军—建信稳定丰利债券基金。届时,投资者可通过建信基金各直销渠道以及建设银行、光大银行等代销机构进行认购。
新品推荐:建信稳定丰利债券基金固收团队实力强大
该基金通过重点投资于债券投资组合,在严格控制风险和追求基金资产稳定增长的基础上,力争为投资者创造较高的当期收入和总回报。
拟任基金经理黎颖芳:做好组合 把握债市机遇
回归对债市基本面的判断,成为黎颖芳当前投资框架中更为看重的逻辑。黎颖芳表示,宏观经济有望在2015年年底至2016年1季度企稳。之所以有这样的判断是缘于2015年近3万亿置换债的发行以及国开行对企业债和项目债的注资在下半年的力度较大。
建信基金“债”度出击 建信稳定丰利布局债券牛市
拟任基金经理黎颖芳表示,在2015年年底阶段,全社会信用扩张增速可能在3季度已经阶段性探底,经济增速在3季度基础上大幅走弱的概率很低。央行对全市场流动性仍将维持宽松基调。债券市场4季度整体系统性风险仍然不大。
建信基金旗下多只基金获五星评级
上海证券基金评价研究中心发布了三季度基金评级报告,凭借优秀卓越的投资管理能力,建信基金再次获得专业评价机构认可,旗下建信优化配置、建信核心精选和建信恒稳价值三只权益类产品均获得五星级评级。
建信信息产业基金摘季冠
截至2015年10月16日,建信基金旗下主动股票型基金,最近1季平均净值增长率位居行业第8位,其中建信信息产业股票基金凭借近1季12.26%的净值增长率,成功领跑全市场股票基金。
建信基金:反弹一蹴而就可能性小
针对目前的市场表现,投资者在资产配置上可略上调权益类资产配置比例,风格上偏配业绩优秀、持续性强且稳定的基金产品。此外,债券基金相对于权益以及偏股混合基金波动较小,建议可配置以利率债与高等级信用债为主的绩优债基,以保证配置资产组合的风格平衡性。
更多新闻
相关资料
基金产品概况
03.jpg
建信稳定丰利债券基金通过建信基金网上直销系统购买,即可享受“0”认购费率。
明星基金公司
9.jpg
建信基金管理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注册资本2亿元,是国内首批由商业银行发起设立的基金公司。
实力固收团队
8.jpg
建信基金旗下固定收益类产品今年前三季度平均净值增长率14.17%,在同类80家基金公司中位居第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