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9届亚洲品牌小姐大赛华东赛区正式启动

2014年05月04日 10:0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王建功秘书长(左四)携亚洲品牌小姐、王征主席(右一)携亚洲小姐、亚视著名新锐主持人郭洋子(左三)共同

  王建功秘书长(左四)携亚洲品牌小姐、王征主席(右一)携亚洲小姐、亚视著名新锐主持人郭洋子(左三)共同与华懋集团执行董事龚中心女士(右四)合影

  5月1日,第9届亚洲品牌小姐大赛华东赛区在山东青州正式启动,亚洲品牌协会主席团主席、合展集团董事局主席田伟先生,联席主席、亚洲电视主席王征先生,联席主席、神玉艺术馆馆长王伟斌先生,华懋集团执行董事龚中心女士,亚洲品牌协会秘书长王建功先生,山东青州市旅游局局长刘元德先生,合展集团董事局董事、泰和矿业泰和旅游董事长贾忠德先生,合展集团董事局董事、泰和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岳生学先生,亚洲品牌小姐大赛执委会秘书长高晓飞,第8届亚洲品牌小姐大赛总决赛冠军李璐彤、季军张琦,第7届亚洲品牌小姐大赛总决赛亚军窦梦雅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亚视著名新锐主持人郭洋子再一次接下主持大棒,继续掌控全场,主持了本次启动仪式。

  王建功秘书长:让亚洲品牌小姐大赛成为亚洲顶级美丽赛事

  亚洲品牌协会秘书长王建功在启动仪式上发表了致辞,他表示,亚洲品牌小姐大赛自2006年成功举办以来,始终秉承“魅力品牌、美丽亚洲”的主旨,大赛成功展现了亚洲女性和亚洲品牌文化的内涵与魅力,完美演绎着东方女性的美丽神韵。作为选美的巅峰之作,它代表了时尚与品牌、国际化与商业化的完美结合,让我们齐心协力,将第9届亚洲品牌小姐大赛办成亚洲顶级的美丽赛事。

  

联席主席、亚洲电视主席王征携亚洲小姐与亚洲先生共同出席启动仪式

  华丽扬帆 美丽启航

  在现场司仪的引领下,亚洲品牌协会主席团主席、合展集团董事局主席田伟先生,联席主席、亚洲电视主席王征先生,联席主席、神玉艺术馆馆长王伟斌先生,华懋集团执行董事龚中心女士,亚洲品牌协会秘书长王建功先生,山东青州市旅游局局长刘元德先生,合展集团董事局董事、泰和矿业泰和旅游董事长贾忠德先生,合展集团董事局董事、泰和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岳生学先生,亚洲品牌小姐大赛执委会秘书长高晓飞,第8届亚洲品牌小姐大赛总决赛冠军李璐彤、季军张琦,第7届亚洲品牌小姐大赛总决赛亚军窦梦雅等领导嘉宾共同上台,在音乐声、鼓掌声和欢呼声中,共同启动了启动球,标志着第9届亚洲品牌小姐大赛华东赛区华丽开启。

  品牌佳秀 时尚风暴

  亚洲品牌小姐大赛一直是“魅力品牌”的代名词和风向标,华东赛区作为大赛重要的赛区之一,历来都是最受关注的热点赛区之一。这场声势浩大的美丽风暴和美的历程,利用广泛的传播渗透力及深度的美丽震撼力,让美丽赛事真正成为企业品牌走向国际舞台的最佳桥梁。

  亚洲品牌小姐大赛是迄今为止参与城市最多、选手最多、规模最盛大、级别最专业、评审最权威的国际级品牌小姐选拔赛事,也是优秀人才通过选拔赛而走向世界品牌代言人最快最大的专业桥梁。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