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数据改变未来

2014年05月04日 09:5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大数据时代的到来,深刻的改变了人们的思维方式,科学的数据能更方便的帮助人们进行决策,在一定程度上引领了现代商业社会的发展方向。作为亚洲最大的品牌服务机构——亚洲品牌协会顺应时代的发展规律,建立了强大的“品牌数据库”,通过对全球不同地区文化传统和消费环境中品牌发展建设的数据收集、追踪、下载和分析,提供全新的品牌发展战略。

  大数据的价值在于它的数据的好而不是它数据的庞大性。如果仅仅是更多的数据,那没有任何的价值。亚洲品牌协会的“品牌数据库”以清晰的数据归类和科学的计算方式,极大的提高品牌营销效果,创建了更高的品牌价值和经济效益。

  大数据的好处在于数据多,但是数据再多不会使用,更不懂得去挖掘数据背后的关系和价值,那等于没有数据。而亚洲品牌协会建立的“品牌数据库”则可以通过数据的分析,帮助企业更好的分析消费者的信息及需求,进行精准投放。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