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地香江拟定增募不超5亿元 去年前三季扣非净利为负

2023-01-11 16:0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1日讯 今日,城地香江(603887.SH)股价下跌,截至收盘报6.99元,2.10%。

  城地香江昨晚披露《2023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对象为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包括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的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信托公司、财务公司、保险机构投资者、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以及其他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条件的法人、自然人或其他机构投资者。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以其管理的二只以上产品认购的,视为一个发行对象;信托公司作为发行对象的,只能以自有资金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所有发行对象均将以人民币现金方式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定价基准日为发行期首日,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80%。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总额÷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总量

  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种类为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每股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在限售期满后,非公开发行的股票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数量不超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即不超过1.35亿股(含本数)。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00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计划投资于上海城地临港智能科技创新产业园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借款。

   

  本次发行尚未确定发行对象,最终是否存在因关联方认购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构成关联交易的情形,将在发行结束后公告的发行情况报告书中披露。

  截至预案公告日,谢晓东及一致行动人卢静芳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为21.08%,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根据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按照上述发行股票数量上限测算,本次发行完成后谢晓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卢静芳合计持有的股份占公司股本总额的比例变为16.22%。本次发行数量经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准后,公司董事会与保荐机构及主承销商协商将根据实际认购情况依法确定发行数量和投资者,避免可能导致控制权变更的情形出现,本次发行不存在实际控制人变更风险。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的股权分布仍将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本次发行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的情形。

  公司表示,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可以践行公司发展战略,深耕数据中心行业布局;扩大公司业务规模,增强公司持续盈利能力;缓解营运资金需求压力,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公司同日披露的《关于前次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显示,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0]1178 号批复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人民币 12.00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每张面值100元人民币,期限6年。募集资金总额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12.0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人民币 622.64万元(不含税)后,公司本次募集资金净额为11.94亿元。上述款项已由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8月3日汇入公司募集资金监管账户上海农商银行静安支行。

  2021年6月18日,公司以每10股转增2股并税前派息1元,除权除息日2021年6月24日,股权登记日2021年6月23日。

  城地香江2022年三季报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90亿元,同比增长41.1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99.60万元,同比增长78.6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252.92万元,同比增长67.32%。

  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73亿元,同比减少3.7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3.72万元,同比减少95.6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216.33万元,同比减少154.50%;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5989.65万元,同比增长119.11%。

   

(责任编辑:孙辰炜)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城地香江拟定增募不超5亿元 去年前三季扣非净利为负

2023年01月11日 16:0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