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吐槽世纪佳缘“坑多路又险”

2022-12-07 22:00 来源:湖南电视台《芒果帮女郎》栏目

  长沙王女士曾经历过一次短暂的婚姻,为了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另一半,她在今年九月份,委托“世纪佳缘”婚恋平台介绍心仪的男士。原以为这次能促成姻缘,可王女士反映:自己可能遇到婚托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花了13800元,真心实意来找对象的,但是现在让我掉到了一个巨大的坑里面。”王女士说。

  记者手上拿到的是王女士和百合家园在9月17号签约的一对一服务合同,整个服务期限是三个月,向王女士推荐五名约见人,总费用是13800元,合同还有个附件四:择偶标准,也就是乙方百合家园向甲方王女士推荐的男士,必须达到第一档的择偶标准。

  “年龄就是1987到1990年之间,学历本科以上,我只有这两个要求。但是他们给我介绍的对象,都没有符合这两档基本要求,确实是违约行为。”王女士说。

  “介绍的第一个对象,文凭是不符合的,他是大专文凭。第三位男士年龄不符合,第四位男士年龄也是不符的。”王女士告诉记者。

  “这是客户自己在线下填的,而我们线下是需要男士拿着自己的证件过来验证的。(记者:那他有本科学历,干嘛填大专。王女士:他们说搞错了,可以把身份证给我看,但是到现在也没有给我看任何的年龄证明,我也没有看到任何学历相关的证明,这不就是严重的欺骗行为吗?记者:那到底是世纪佳缘还是百合佳缘)是世纪佳缘。”世纪佳缘杭州分公司工作人员说。

  “给我介绍的三个人,就是在他们的小房间里面,见面三十分钟就再也没有下文了,而且当我提出要加男方微信的时候,也被红娘拒绝了。就是在初次看了对方资料后,都基本满意的情况下,第一次见面没有任何的下文,让我不得不怀疑他们请来的到底是不是托。”王女士说。

  “(记者:他提出来要加男士的微信,好像是被咱们这边给拒绝了)第一次见面是女士没有看上男士,第二个事男士确确实实没有看上,第三个是他们聊天确实聊的比较浅。” 世纪佳缘杭州分公司工作人员说。

  “我为什么不承认他们的服务,是因为我明确提出了我想要加男士的微信,但是你并没有给我明确的答复,那么红娘起的是什么作用呢?只是给你介绍一下这个人的基本情况吗?有没有在两个人在沟通交流的过程中起着一个润滑剂的作用,并没有。之前是明确的要求男士的标准是1987年到1990年,但是他们给我介绍的对象,全部都不符合。”王女士说。

  世纪佳缘杭州分公司工作人员回应称,“如果全部不符合第一档标准,那肯定存在一定的违约情况,确实是有两位的年纪是不符合的,学历是没问题的。”

  工作人员表示,王女士仍在合同期内,可重新推荐男会员,王女士不认可,双方决定解除合同。

  世纪佳缘杭州分公司工作人员回应称,“我把这个问题反映上去,但是今天可能得不到回复。(记者:什么时候能给她回复)今天是周日,下周三之前。”

  “经过你们的协调,他们终于答应在下周三之前,给我一个回复,我到时也会把他们反馈的情况汇报给你们,真的非常感谢你们。”王女士说。

  

(责任编辑:马先震)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女子吐槽世纪佳缘“坑多路又险”

2022年12月07日 22:00    来源: 湖南电视台《芒果帮女郎》栏目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