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系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包项目发生事故致5人死亡 被禁止在江苏承揽新工程

2022-12-07 20:1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2月7日讯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近期发布的消息显示,12月2日,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霖新材料光伏基地项目,发生一起火灾生产安全事故,致5人死亡。 

  根据通报,上述事故项目的建设单位是金霖新材料(徐州)有限公司;总承包单位是中电系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是青岛市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江苏住建表示,上述总承包单位的安全生产条件已降低,总承包单位和监理单位按照有关规定自此通报之时起在江苏省内不得承揽新的工程项目。 

(责任编辑:魏京婷)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电系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包项目发生事故致5人死亡 被禁止在江苏承揽新工程

2022年12月07日 20:19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