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产融:公司董事长姚江涛辞职

2022-12-06 20:1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6日讯 中航产融(600705.SH)今晚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今日收到姚江涛的书面辞职报告,姚江涛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同时亦辞去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风险管理与合规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姚江涛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的任何职务。 

  中航产融公告显示,姚江涛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职不会对公司经营和董事会运作产生影响。公司将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相关规定尽快完成公司董事长、董事、战略委员会、风险管理与合规委员会空缺的补选和后续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蔡情)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航产融:公司董事长姚江涛辞职

2022年12月06日 20:1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