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财经|荣耀借壳上市传闻再起,多家公司发文澄清

2022-12-06 19:40 来源:中新经纬

  荣耀借壳传闻再起,多家上市公司纷纷入选,竟然是假消息?

  两年前华为曾将荣耀出售,当时由深圳国资牵头的30多家企业联合把荣耀接手。彼时不断有人猜测何时上市?毕竟荣耀头上顶着华为光环。

  近日,荣耀刚刚完成一轮战略融资,此轮融资新增6个股东。其中,比较知名是京东方。而一众投资者把要借壳的公司都帮荣耀想好了,“绯闻”对象涉及深城交、深深房A、深振业A、恒实科技、深纺织A等多家上市公司。

  不过,确实要让投资者们失望了,因为这些公司纷纷回应消息不实。就连荣耀自己都澄清了。

  当然了,频频被造谣上市这件事荣耀也不冤。对于上市从未表明明确态度,荣耀CEO赵明曾公开回应说,上市是荣耀的一个选项,不排斥在合适的机会上市,至于上市时间等细节,还没有提上议程。

  不过随着时间推移,荣耀身上的华为光环会逐渐褪去,投资者也逐渐意识到,华为、荣耀已经是两家公司了。等到那个时候再去选择上市,未必会比现在更有优势。

  如今手机市场低迷,想要打破高端市场格局,必然需要大量资金。无论以何种方式融资,我们都期待着荣耀能成为我们的荣耀!

(责任编辑:蔡情)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宅男财经|荣耀借壳上市传闻再起,多家公司发文澄清

2022年12月06日 19:40    来源: 中新经纬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