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市:雷特科技

2022-12-06 09:0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6日讯 今日,雷特科技(832110)在北交所上市。 

  北交所:雷特科技(832110) 

  雷特科技主营业务为智能电源及LED控制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致力于成长为面向多元化应用领域的智能照明控制综合方案提供商,为用户提供健康、节能、绿色、环保的人居光环境。 

  本次发行前,珠海雷特投资有限公司直接持有公司29.45%的股份,为公司的控股股东。雷建文直接持有公司28.12%的股份,卓颖钊直接持有公司7.88%的股份,两人系夫妻关系。二人通过珠海雷特投资有限公司控制公司29.45%的股份;二人共同控制公司65.45%的股份。雷建文和卓颖钊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本次发行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前,雷特科技募集资金总额为12,000.00万元,用于LED控制器和智能电源扩产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责任编辑:关婧)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今日上市:雷特科技

2022年12月06日 09:0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