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内第二起,浙江台州一辆特斯拉Model Y连撞2车致2死1伤

2022-11-29 15:23 来源:蓝鲸财经

  11月28日,据浙江台州交警通报,徐某军驾驶汽车途经路桥区一路口时,追尾碰撞正在等候红灯的一辆小型汽车后,又与另一辆小型汽车发生碰撞,造成两人死亡、一人受伤。

  

  根据现场画面显示,11月28日下午3时许,一辆黑色特斯拉车速极快地通过路口,先后撞上两辆车,一辆白色SUV受损严重,尾部已经严重变形。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事故发生后,伤者及时送达医院接受治疗,而肇事司机徐某军已被公安机关控制。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这是一个月内第二期特斯拉发生的严重交通事故。11月5日,广东省潮州市饶平县一男子驾驶特斯拉Model Y准备停车时,车辆突然“高速狂奔”,接连撞上两辆摩托车和两辆自行车,造成2死3伤的严重交通事故。 

  随后,来自上海的第三方鉴定机构已到达潮州,特斯拉相关人士做出回应,称正在等待检测结果,特斯拉正全力配合警方。而对于潮州警方委托第三方鉴定机构对车祸车辆进行鉴定,涉事家属表示不认同。

(责任编辑:华青剑)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月内第二起,浙江台州一辆特斯拉Model Y连撞2车致2死1伤

2022年11月29日 15:23    来源: 蓝鲸财经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