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将在中国大陆暂停多数游戏服务!网易称将为玩家服务到最后一刻,网易已备案暴雪多个游戏网站

2022-11-17 17:05 来源:中国经济周刊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近日,暴雪娱乐发声明称:由于同网易的现有授权协议在2023年1月23日到期,将暂停在中国大陆的大部分暴雪游戏服务,包括《魔兽世界》《炉石传说》《守望先锋》《星际争霸》《魔兽争霸III:重置版》《暗黑破坏神III》和《风暴英雄》。对此,网易回应称,网易一直在尽最大努力和动视暴雪公司谈判,希望推进续约。经过长时间的谈判,仍然无法就一些合作的关键性条款与动视暴雪达成一致。我们非常遗憾动视暴雪在今天先行宣布了停止合作,我们将不得不接受此决定。网易将继续履行职责,为我们的玩家服务到最后一刻。 

  天眼查App显示,上海网之易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此前已备案多个暴雪游戏网站,包括《星际争霸》、《风暴英雄》、《魔兽世界》等。此外,还关联炉石传说、魔兽世界、魔兽争霸、守望先锋、暗黑破坏神以及暴雪游戏助手等多个微信公众号。 

  天眼查显示,上海网之易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张栋,由丁磊100%持股,公司经营范围含计算机软件的研发、制作,系统集成,利用信息网络经营游戏产品(含网络游戏虚拟货币发行)、动漫产品等。

  

  

  

  

  

  新媒体编辑:崔晓萌 

(责任编辑:魏京婷)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暴雪将在中国大陆暂停多数游戏服务!网易称将为玩家服务到最后一刻,网易已备案暴雪多个游戏网站

2022年11月17日 17:05    来源: 中国经济周刊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