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满满上找司机 10万货物被卖了!

2022-11-15 16:42 来源:浙江电视台《小强热线》栏目

  桐庐的一位郑先生打进我们热线,说他通过运满满平台找了一位司机,拉一车价值10万块钱的货去丽水,结果中途司机失联了,自己的货也被卖掉了。

  郑先生人在外地,通过视频讲述了事情经过。郑先生是做废金属维修生意的,10月底他在运满满平台上找了个司机,从绍兴拉一车30吨的钢材去丽水。

  “吨位有三十四五吨,两千八百块钱一吨,价值十一二万左右。(记者:拉货的时候有没有跟车的呀)跟车肯定会安全,但是行业的习惯也不会有人跟车的。”郑先生告诉记者。

  郑先生说,当时接单的是一位卞师傅,他付了150块钱定金,双方约定货到后,每吨90块钱结算剩下的运费。

  “2号的时候他说到丽水,他手机黄码了,要过几天才能卸货。现在疫情我也没深究,过了3天之后,那边收货的人怎么还没有卸货电话打给我,再打他就不接了,一直不接电话。”郑先生说。

  通过多种渠道,郑先生好不容易联系上了司机,却得到了一个意外的答复。

  “运满满上面的电话全是虚拟号码,等到我找到那个车子,要到他的真实号码,打过去他接了,他说货卖掉了。(记者:为什么要把货卖掉呢)不清楚,没有理由啊,就是卖掉了。”郑先生说。

  对于司机的行为,郑先生毫无头绪,不知道对方为什么要这么做。“(记者:有没有发生过矛盾呢)没有。(有没有说因为运费双方没有协商好,没谈拢)都没有。(会不会因为是黄码,才把你货卖掉)他当时如果这样说的话,包括现在如果他这样说,我愿意补偿的,因为都不容易。行业的标准,半挂车停一天补偿的标准是500块钱,我们也愿意支付的。”郑先生说。

  根据郑先生提供的电话,我们尝试联系司机卞师傅,无人接听。为了核实郑先生的说法,记者联系了运满满的公关人员。

  平台表示,当事人卞师傅是2015年注册的账号,至今没有一起投诉记录。事情发生后,由于一直联系不上卞师傅,他是否有变卖用户财产,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据了解,针对此事,桐庐当地的横村派出所已经介入,记者跟警方联系后,得到确切消息。郑先生的货物确实被司机卖掉了,买方是谁,为何要卖,卖了多少钱,司机未透露。

  警方表示,由于涉案金额较大,司机的行为可能涉嫌侵占罪,根据法律规定,需要郑先生自己向法院提起诉讼。如有需要,警方也会提供相关材料。目前,郑先生正准备通过法律途径维权。

  

(责任编辑:马先震)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运满满上找司机 10万货物被卖了!

2022年11月15日 16:42    来源: 浙江电视台《小强热线》栏目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