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申购:慧博云通、中科美菱

2022-09-27 09:1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慧博云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慧博云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信息技术外包(ITO)服务,主营业务包括软件技术外包服务和移动智能终端测试服务两大板块。 

  截至招股意向书签署日,公司控股股东为申晖控股,持有公司23.75%股份。公司实际控制人为余浩,余浩直接持有公司1,168.35万股股份,并持有申晖控股99%股权、慧博创展46%份额,担任慧博创展的执行事务合伙人。因此,余浩直接持有公司3.25%的股份,并通过申晖控股、慧博创展间接控制公司40.42%的股份,合计控制公司43.67%的股份,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慧博云通于2022年9月26日披露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发行公告显示,公司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根据初步询价结果,经公司和主承销商协商确定,本次公开发行新股4,001.00万股,本次发行全部为新股,不安排老股转让。公司本次募投项目预计使用募集资金25,500.00万元。按本次发行价格7.60元/股计算,公司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为30,407.6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6,331.15万元(不含增值税)后,预计募集资金净额约为24,076.45万元,如存在尾数差异,为四舍五入造成。 

  慧博云通2022年9月16日披露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意向书显示,公司拟募集资金25,500.00万元,ITO交付中心扩建项目、软件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中科美菱低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交所)   

  保荐人(主承销商):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中科美菱主营业务以生物医疗低温存储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核心,布局生命科学、智慧冷链、家庭健康三大业务板块。 

  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之日,长虹美菱持有公司股份4,59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3.27%,为公司直接控股股东。四川长虹、长虹集团为公司间接控股股东。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中科美菱于2022年9月22日披露的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发行公告显示,本次公开发行股份数量24,182,734股,发行后总股本为96,730,934股,本次发行数量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00%(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前)。公司授予申万宏源承销保荐初始发行规模15%的超额配售选择权,若超额配售选择权全额行使,则发行总股数将扩大至27,810,144股,发行后总股本扩大至100,358,344股,本次发行数量占超额配售选择权全额行使后发行后总股本的27.71%。 

  若本次发行成功,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前,预计公司募集资金总额38,692.37万元,扣除预计发行费用2,235.03万元(不含增值税)后,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36,457.34万元。若超额配售选择权全额行使,预计公司募集资金总额为44,496.23万元,扣除预计发行费用2,482.85万元(不含增值税),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42,013.38万元。 

  中科美菱于2022年9月22日披露的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拟募集资金50,328.23万元,分别用于医疗存储设备建设项目、菱安高端医疗器械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销售渠道建设项目。 

(责任编辑:魏京婷)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今日申购:慧博云通、中科美菱

2022年09月27日 09:1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