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申购:欧晶科技

2022-09-21 09:02 来源:中国经济网

  内蒙古欧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公司立足于单晶硅材料产业链,主要为太阳能级单晶硅棒硅片的生产和辅助材料资源回收循环利用,提供配套产品及服务,具体包括石英坩埚产品、硅材料清洗服务、切削液处理服务。 

  报告期内,欧晶科技无控股股东、无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公司单个股东持有的公司股份均未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0%。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余姚恒星、华科新能、万兆慧谷分别持有公司42.4409%、32.7547%、24.8044%的股份,三名股东合计持有公司全部股份且持股比例接近,第一大股东无明显持股优势。任一股东均可以联合其他股东否决股东大会决议提案,从而阻止任何其他股东控制公司。 

  欧晶科技2022年8月29日披露的招股书显示,公司原拟募资43,037.08万元,拟用于“高品质石英制品项目”、“循环利用工业硅项目”、“研发中心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欧晶科技2022年9月20日披露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公告显示,根据初步询价结果,经公司和主承销商协商确定,本次公开发行新股3,435.6407万股,本次发行不设老股转让。按本次发行价格15.65元/股计算,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为53,767.78万元,扣除发行费用10,730.70万元后,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43,037.08万元,等于招股说明书披露的公司本次募投项目拟使用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额。 

  

(责任编辑:蔡情)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今日申购:欧晶科技

2022年09月21日 09:0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