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股份:副董事长、董事傅金光辞职

2022-09-20 21:1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0日讯 今日晚间,天山股份(000877.SZ)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副董事长、董事傅金光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整,傅金光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副董事长、董事及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其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截至公告披露日,傅金光未持有公司股票。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傅金光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按《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

(责任编辑:田云绯)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山股份:副董事长、董事傅金光辞职

2022年09月20日 21:1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