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雅仕控股股东协议转让总股本10.58% 股价涨停

2022-09-19 11:0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19日讯 上海雅仕(603329.SH)今日股价涨停,截止发稿时股价报19.65元,涨幅10.02%

  918日晚间,上海雅仕披露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部分股份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公司的控股股东江苏雅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仕集团”)于2022916日同长兴皓勤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长兴皓勤”)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长兴皓勤受让雅仕集团持有的16,800,000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0.58%,转让价格为每股人民币18.90元,转让价款合计为人民币317,520,000元。

  本次权益变动前,公司控股股东雅仕集团持有公司股份71,408,13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98%;长兴皓勤未持有公司任何股份。本次权益变动后,公司控股股东持有公司股份54,608,131股,占公司总股本34.40%;长兴皓勤持有公司股份16,8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10.58%

  

  上海雅仕称,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协议转让股份,不触及要约收购。本次权益变动旨在降低控股股东质押风险,协议转让资金将用于归还雅仕集团全部股票质押融资。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交易尚需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合规性确认及申请办理股份转让过户登记等手续,该事项能否最终实施完成及实施结果尚存在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关婧)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海雅仕控股股东协议转让总股本10.58% 股价涨停

2022年09月19日 11:0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