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星辰拟3亿元增资网御星云 股价涨5.71%

2022-09-14 16:1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4日讯 启明星辰(002439.SZ)今日收报20.17元,涨幅5.71%,总市值192.14亿元。

  昨日晚间,启明星辰发布《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根据公告,为便于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网御星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网御星云”)对外开展和扩大业务需要,整体提高企业竞争力,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投资有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30,000万元对网御星云进行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网御星云的注册资本由10,000万元增加到40,000万元。

  公告称,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投资金额在公司董事会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责任编辑:魏京婷)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启明星辰拟3亿元增资网御星云 股价涨5.71%

2022年09月14日 16:1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