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桑达A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21.5亿元 股价涨5.1%

2022-09-13 16:2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3日讯 今日,深桑达A(000032.SZ)股价收报14.21元,涨幅5.10%。

  9月10日,深桑达A披露《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本次发行证券的种类为可转换为公司A股股票的可转换公司债券。该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未来转换的A股股票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按面值发行,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六年。

  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期限自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结束之日起满六个月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起至可转换公司债券到期日止,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票面利率的确定方式及每一计息年度的最终利率水平,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在发行前根据国家政策、市场状况和公司具体情况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

  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具体发行方式由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与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在发行前协商确定。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发行对象为持有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账户的自然人、法人、证券投资基金、符合法律规定的其他投资者等(国家法律、法规禁止者除外)。

  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初始转股价格不低于募集说明书公告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若在该二十个交易日内发生过因除权、除息引起股价调整的情形,则对调整前交易日的交易均价按经过相应除权、除息调整后的价格计算)和前一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之间的较高者,且不低于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值和股票面值,具体初始转股价格由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在发行前根据市场和公司具体情况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

  公司本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的有效期为十二个月,自发行方案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

  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1.50亿元(含21.5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拟用于高科技产业工程服务项目(杭州吉海半导体制造厂房项目、临港重装备产业区F-16-01地块(一期)机电工程项目 )、全栈式专属云拓展项目、中国电子云基础设施研发测试平台建设项目(超融合架构实验平台建设项目、存储系统研发平台建设项目)、偿还金融机构借款。

   

  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向公司原股东实行优先配售,原股东有权放弃配售权。向原股东优先配售的具体数量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发行时具体情况确定,并在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发行公告中予以披露。

(责任编辑:孙辰炜)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深桑达A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21.5亿元 股价涨5.1%

2022年09月13日 16:2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