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钧耀能终止深交所主板IPO 保荐机构为中国银河

2022-09-13 10:0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3日讯 据中国证监会网站消息,证监会决定终止对湖北亿钧耀能新材股份公司(以下简称“亿钧耀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的审查。 

  

  亿钧耀能主营业务为玻璃原片及深加工玻璃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浮法玻璃、Low-E镀膜玻璃、中空玻璃及其他深加工玻璃等。 

  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李传兵持有公司股份47,376,300股,占公司发行前总股本的41.34%,担任公司董事长;李军持有公司股份31,012,100股,占公司发行前总股本的27.06%,担任公司副董事长。李传兵、李军合计持有公司股份78,388,400股,占公司发行前总股本的68.40%,李传兵、李军父子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亿钧耀能原拟在深交所主板向社会公众发行不超过38,199,200股的A股(具体以中国证监会核准的股票发行数量为准),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公开发行的股份数将不少于本次发行后公司股份总数的25%。本次发行不涉及公司原有股东公开发售股份。公司拟募集资金157,403.55万元,分别用于“4×1200T/D铝硅酸盐面板生产线项目(一期)”、“年产800万平方米Low-E镀膜玻璃、100万平方米中空玻璃项目”、“湖北亿钧耀能新材股份公司研发中心项目”。 

  

  亿钧耀能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为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银河”,601881.SH),保荐代表人为陈召军、姚召五。

 

 

 

 

 

(责任编辑:华青剑)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亿钧耀能终止深交所主板IPO 保荐机构为中国银河

2022年09月13日 10:0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