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系列预售除了iPhone14都火爆......乔布斯女儿:没新意

2022-09-11 08:09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编辑 王月龙 杜宇 易启江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01:00,苹果(AAPL,股价157.37美元,市值2.5万亿美元)公司举办名为“超前瞻”的秋季新品发布特别活动。本次发布会公布的新品有全新iPhone系列,重塑的AirPods Pro,以及三款新Apple Watch。  

  9月9日晚8点整,iPhone14系列正式开启预售,有部分网友反馈苹果官网崩了。 

  iPhone14系列除了iPhone14都火爆  

  每年iPhone新品开售都非常火热,今年的iPhone 14系列似乎更受消费者欢迎。  

  昨晚8点,iPhone 14系列手机预售刚开始,便有部分网友反馈Apple商店崩了。 网友心态也一度奔溃,有网友表示,自己已经付完款了,但是官网还提示“我们正在等待您的付款”。  

  还有网友表示,扣款短信都收到了,订单还是显示没有支付,只有15分钟了...... 

  7285995451532886016.jpeg

  截图来源:微博 

  8点07分左右,iPhone 14 Pro Max所有版本在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第一波售罄,随后开始补货。 晚8点10分左右,iPhone 14 Pro Max所有版本在苹果京东自营旗舰店均已售罄;晚8点22分左右,iPhone 14 Pro所有版本在苹果京东自营旗舰店均已售罄;晚8点25分左右,iPhone 14 Plus所有版本在苹果京东自营旗舰店均已售罄, 彼时,仅剩iPhone 14在售。 

  1936595411704853504.jpeg

  截图来源:京东  

  截至9月10日早上8时,证券时报记者发现,苹果官网iPhone 14 Pro发货时间需要5-6周,即现在预购,需要10月中下旬才能拿到新机。而在昨晚刚开启预售前10分钟则显示发货需要2-3周,不过,预购iPhone 14依旧显示预计9月16日可送达。另外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显示,其 iPhone 14 Pro系列预约量已接近95万,暂时显示预计9月16日后有货,而 iPhone 14则不需要预约,直接购买,但显示预计9月16日后有货。 

  乔布斯最偏爱的女儿吐槽iPhone14没新意  

  据极目新闻,苹果创始人乔布斯的小女儿伊芙·乔布斯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作出了回应。她发了一张图片,图片显示一个身穿紫色格纹衬衫的老人刚刚喜气洋洋地打开新衬衫的包装,但拿出来的衬衫和他身上穿着的一模一样。 

  5253208351483094016.jpeg

  图片来源:伊芙·乔布斯Instagram 

  伊芙写道:“这就是在苹果发布会后把iPhone13换成了iPhone14的我。”  

  在伊芙吐槽后,许多人都表示同意她对新款iPhone14的看法,有些人指出iPhone13和14之间的许多技术规格是相同的,包括屏幕尺寸、刷新率、存储、CPU和相机。  

  不过也有不少人通过这个帖子,刚刚得知乔布斯的有一个女儿叫做伊芙·乔布斯。  

  据报道, 伊芙是已故科技苹果公司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和前妻劳伦的小女儿。 伊芙出生于1998年,乔布斯在她出生前一年重回自己创立的苹果公司,她因此成为乔布斯最偏爱的女儿。她有一个哥哥里德和姐姐艾琳,此外还有一个同父异母的妹妹莉莎。 

  伊芙从斯坦福大学毕业,现在是一名职业模特。她还热爱骑马,根据排名,她在全球1000名25岁以下的最佳马术运动员中排名第五。 

  郭明錤:中国地区iPhone14pro系列占订单分配约85%  

  据新京报贝壳财经,苹果分析师郭明錤9日发表最新iPhone14线下预购调查,调查显示, 中国地区iPhone14 Pro系列占订单分配约为85%, iPhone14 Plus订单分配约为5%;苹果高端产品的预购在初期总是更受欢迎。 从这次调查来看,今年Pro机型的订单占比与往年相比更高,反映了苹果的产品细分策略的变化。  

  前不久举行的业绩说明会上,苹果公司CEO库克就曾表示,苹果公司预计9月季度的收入将加速增长。据光大证券研究所梳理,A股多家公司深度参与苹果产业链,包括:立讯精密、歌尔股份、蓝思科技、闻泰科技、领益智造、环旭电子、鹏鼎控股、欣旺达、信维通信等。其中立讯精密是国内最大的连接器制造厂商,公司持续强化与苹果的合作,切入手表、TWS耳机、组装等领域;歌尔股份则已切入到苹果AirPods代工业务,2020年,歌尔股份代工生产的AirPods出货量占苹果总出货量的35%,而且份额还在进一步扩大。  

  截至美东时间9月9日收盘,苹果报157.37美元,涨幅1.88%。较上一个交易日,苹果市值增加468亿美元(约3242亿元人民币)。 

  7364459697867881472.jpeg

  截图来源:同花顺app   

  编辑| 王月龙 杜宇 易启江 

  校对| 段炼

 

 

 

(责任编辑:华青剑)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iPhone14系列预售除了iPhone14都火爆......乔布斯女儿:没新意

2022年09月11日 08:09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