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着398元低价去纹眉 到杭州素颜国际美容店消费三万多

2022-08-29 18:19 来源:浙江电视台《1818黄金眼》栏目

  谭女士反映,她冲着低价宣传去纹眉,最后花了三万多,效果还不好。

  谭女士说,3月份,她在社交平台看到398元的纹眉广告,心动了,之后找到杭州华夏之心大厦里的这家美容店,进口处写着“素颜”两个字。

  谭女士:“他们说没有398元的眉毛,推荐我做这个纤丝粉墨眉,升级版的这一款,九千八百块的眉毛,然后当时我说太贵了我不要做了,然后他们就说是麻药已经敷上了,不做也不行了。”

  谭女士勉强接受了,她说纹眉的过程中,对方又开始推销。

  谭女士:“说美女,你看你脸上有斑,要不做个斑吧,我们这做20周年庆活动,可以给你优惠的,送你做眼袋,还送我水光针什么的。”

  服务单显示,一共有祛斑、眼袋、纤丝粉墨眉升级三个项目,折后价25800元,事后,谭女士对纹眉的效果不太满意。

  谭女士:“主要就是不自然,眉峰这个地方都太弯了,她说我这个是VIP顾客,可以给我洗掉重新做的,不会再跟我收费了。”

  谭女士表示,做完激光祛斑后,对方在6月底推荐她买淡斑产品,这次花了8000元,涂了几天后,出问题了,她打印出了当时的照片。

  谭女士:“涂上去,然后脸就脱皮,就疼就脱皮,然后发红就结痂了,然后脸上全部就返黑,全部退款,然后就是赔偿我两万块钱,眉毛我现在已经不相信他了,我不(继续)做了。”

  医院的诊断结果是:炎症后色素沉着过度。

  谭女士说,祛眼袋的效果也不好,她要求全额退费,并赔偿医药费误工费等两万块钱。服务单上盖着杭州市西湖区梧栖桐美容店的章,店内没显示相关字眼。

  杭州素颜国际美容店 张经理:“我们是素颜国际啊。(为什么收据上显示是另外一家公司,你们什么关系呢?)我是刚刚接手。(营业执照是叫什么呢?)营业执照素颜国际啊。(全称叫什么)……”

  自称刚刚接手的张经理没有展示营业执照。不过她强调,消费项目都是谭女士自愿的。

  杭州素颜国际美容店 张经理:“我们不存在麻药的,我们不能用的,那个麻药是有资质的医院才能用的,我们用的都是修复剂,她的眉毛不满意,我们都说了再给她调,她自己的脸跟我们的产品是没有关系的,像她这个斑是在底层的,不是说一天两天形成的,所以它要经过一段时间,它是有一个代谢过程的,她现在是等不及,她的斑现在已经比上一次淡了很多,她自己很着急。(看一下什么产品。)我们那个产品现在都已经用完了。(它有没有别的套装?)没有了,因为我们都已经用完了,厂家现在是要换新款了。”

  谭女士没把产品带来,根据她提供的照片,记者查到了相关备案信息。

  杭州素颜国际美容店 负责人:“因为之前警察也处理了,我们都已经解决好了,就是该退的都已经退了。(谭女士:退了七千块钱嘛。)”

  谭女士的退款和赔偿要求,张经理说要汇报领导后再做进一步协商。

  

(责任编辑:马先震)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冲着398元低价去纹眉 到杭州素颜国际美容店消费三万多

2022年08月29日 18:19    来源: 浙江电视台《1818黄金眼》栏目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