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抽查电动自行车2批次不合格 澳柯玛登榜

2022-08-23 17:4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3日讯 近日,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布了关于2022年第一批工业产品质量市监督抽查结果的公告。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市本级监督抽查专项经费预算,完成了第一批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本次共对62种766家企业生产经营的895批次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查,产品分别是破壁机、食具消毒柜、床上用品、校服、非医用口罩、胶黏剂、学生用品、玩具、真空吸尘器、挂烫机、家用和类似用途插头插座、快热式电热水器、儿童服装、婴幼儿服装、毛巾、针织内衣、睡衣居家服、休闲服装、防火门、危险化学品包装物、防火卷帘、合成树脂乳液内墙涂料、外墙涂料、溶剂型油漆、地坪涂装材料、工业防护涂料、电动自行车等。 

    

  涉及电动自行车方面,本次抽查了流通领域18家经销单位20批次产品。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10%。抽查发现有2家企业的2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不合格项目为:反射器、照明和鸣号装置、电气装置。 

  其中,标称澳柯玛(沂南)新能源电动车有限公司生产的电动自行车不合格,其不合格项目为反射器、照明和鸣号装置。该批次产品规格/型号为TDT6782Z,生产日期或批号为2021.09.19/—,抽样日期为2022-04-25,受检单位为青岛豪运黎商贸有限公司,承检单位为青岛市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经中国经济网记者查询,澳柯玛(沂南)新能源电动车有限公司为青岛澳柯玛制冷发展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而青岛澳柯玛制冷发展有限公司为青岛澳柯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澳柯玛(600336.SH)2021年年报显示,澳柯玛(沂南)新能源电动车有限公司为澳柯玛母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为上市公司的其他关联方。 

(责任编辑:何潇)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青岛抽查电动自行车2批次不合格 澳柯玛登榜

2022年08月23日 17:4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