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后整形手术修复 和瑞医疗已经关门

2022-08-08 19:13 来源:浙江电视台《1818黄金眼》栏目

  4月份,杨女士到杭州和瑞医疗做了整形手术,说是3个月后去做修复手术,等到的却是医院关门了。

  杨女士介绍,她在杭州四季青做服装店店长,出于形象要求,希望能改善一下脸上的法令纹。

  杨女士:“就是在百度上找美容医院,看哪个好,跳出来一个人,跟我们聊,带我们来看了,规模那么大,你也看到了。”

  杨女士说,这个介绍人姓王,带她参观了位于杭州东宁金座的和瑞医疗整形医院,医院一共有四层,看起来规模挺大的。

  当天,杨女士交了15000块钱,做了法令纹拉皮手术,说是在耳朵位置开刀,切掉一部分皮肉组织,拉伸面部皮肤。

  杨女士:“这里怎么还是很深,他说你是肿,消肿了以后不会,等我拆线那天来看,又这样子,当时我就哭了。”

  杨女士提供了一张术前照片,和现在对比,她表示看不出任何改善效果。当时面部还在恢复期,对方让她等三个月后,再来做修复手术,结果和瑞医疗关门了。

  杨女士:“介绍人说现在更换了医院,那个医院破产关门了,你看他就发了这个地址整形医院给我,他们团队全部去那边了,那我昨天过去了,他说这个地方不是一个老板,要体检费和专家费,1500块钱,我接受,你要把我做成那个效果,好,我去找他,他来一个,只做线雕,保质期是一年,我肯定不会花这么多钱、受这么多罪。”

  介绍人 王先生:“(记者:您原先是这边的什么职务?)业务经理。(杨女士:那我要做线雕,我第二次来找你,我何必要等到现在,找这个麻烦,还要去花钱呢?)昨天不是已经协商好了吗?(杨女士:你没有协商,报警那边没有协商,我现在是跟你。)报警警方说了,我们两个人不要。(杨女士:昨天的事,他是说昨天的事,如果有什么口角,我们没有什么,不是说这个问题,因为你是中间人,我必须找你的。)这样子的话,我可以报警的。(杨女士:你可以报啊,那你报啊。)”

  东宁金座的保安告诉记者,和瑞医疗原先既做体检,也做整形,办公场所有一大半已经变成另一家体检机构,还有一小半留了下来。

  杭州东宁金座物业 保安:“那个利润大部分给销售了,他要调整内部价格,7月14号就停掉了,就说破产了。(那现在还办公吗?)没有啊,都不来了,物业现在就封掉了,不让你拿。那老板是不想放弃的,但是他融资融不到,人家说,这个行业谁不知道,有生意肯定赚钱的,但是他资金链断掉了。(当时和瑞租的面积有多大?)两万多平方米。(那一年租金也不少。)一千多万吧。(租金还有拖欠吗?)因为这块划出去了,这里是添了仪器,仪器就一千多万,可能是,抵房租这样子。”

  介绍人 王先生:“(记者:您有没有这边负责人的联系方式?)没有。(杨女士:你当时都说是股东,你有股份,你是王总,现在又不承认,是不是?)没有股份的。(杨女士:你微信里都说,你退股了,怎么又说没股份呢?这都是证据,你否认没有用的!)”

  杭州和瑞医疗健康有限公司江干综合门诊部、杭州和瑞美容服务有限公司都注册在东宁金座,负责人都是周某,营业执照还没有注销。

  杭州东站枢纽市场监督管理所 杨所长:“刚才我们电话也打了,也没有办法联系,但是我们肯定会再去积极联系这个事情,第二就是说现在这个公司,为什么关门停业,据我们侧面了解,现在可能是公司内部,有一些情况,导致他没有办法经营了,我们已经给他们公司列入了警示的系统,这个公司有警示系统之后,现在不能够自由地注销,或者股权转让。”

(责任编辑:魏京婷)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个月后整形手术修复 和瑞医疗已经关门

2022年08月08日 19:13    来源: 浙江电视台《1818黄金眼》栏目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